I can hide myself, but never.
我可以隱藏自己,但無法永遠逃避。

雷夫想和康纳(60)做朋友!

鹤之泣:

*我只是好想吸雷夫!他好可爱!小天使!
*私心想看清60带小孩(不)
*与正剧无关,但60依旧是冷漠无情暴躁康纳酱(不)
*还有就是,我又挖坑了,好多坑嗷嗷嗷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康纳(60)走在夜晚的城市道路上,四周都是成双成对的恋人。


他很嫌厌的看了这些人一眼,转身拐进了一个废弃的小屋前,躲避这些人群。今天没有任务,如果有,那大概就是陪伴自己的爱人。但是他没有爱人……


不……他根本就是一个人……朋友,家人……没有……更何况恋人。


这种节日很没劲,至少他眼里是这样的。他眼里只有任务。但说是这样说的,只不过内心似乎有什么绞做一团,喘不过气。


那些街道上粉色的甜甜圈和气球,红色的玫瑰和黑色的衣裙,恋人们跳舞所摆动的下摆,以及“肉麻”的甜言蜜语……


“简直是伤风败俗!”他愤愤的最后看了一眼那五光十色的情人节的街道,那边一对情侣在互相喂食巧克力。然后转身走向这废弃的小屋。


那破败的房门就在眼前,腐朽得跟他的心门一样,他慢慢走进,身后却传来腐朽木地板的咿呀声,一回头,便看见一个儿童机型的WR600——烂着的半边脸……手里拿着水果刀……污浊的衣物——颤抖着盯着自己:“有访客!雷夫不喜欢访客!他们很坏!可能会伤害雷夫!访客很危险!”


“就凭这把水果刀?”康纳看着面前的小屁孩,鄙夷的一笑,轻轻一挥手,雷夫手中的水果刀就轻而易举的飞到了雨中去了。


“雷夫……雷夫害怕!雷夫……不要伤害雷夫!”


“我就呆一个晚上……”康纳看了看这小屋,后半句“明天就送你去报废”并没有说出口。


“真的?”刚才还像一个被吓坏的兔子一样,现在突然亮起了眼睛,开始蹦蹦跳跳起来,“来!快来!快点!这边!”


雷夫拿着他的刀兴奋的左右挥舞,像是得到了大人陪伴的小孩一样,跳着往那边。若不是那烂了半边的脸和那黑乎乎的不知道黏着什么的刀子,或许还很可爱……
可爱!?


【软体不稳定】


康纳觉得自己有点问题,这种东西怎么能用可爱形容……分明就是智障!但是他刚才明明就是用可爱来形容面前的仿生人了。


“雷夫逃跑以后就一直住在这里,雷夫从不外出,以免别人发现雷夫住在这里……”


然而你还是被我发现了……康纳在内心里表示很无语,这样的智商,怪不得是儿童机型。


“人类偶尔会住进来,雷夫就会一直躲着等他们离开。”真是可怜那些人类,和一个智障安卓住在一个房子里,而且还不知道。康纳又想,然后跟着对方进入了这昏暗的房子。


“就把这当自己家吧!雷夫要去另一个房间,雷夫很想跟你呆在一起,但是雷夫还有别的事情要做。”雷夫站在屋中,有些兴奋也有些失落。


【软体不稳定】


干嘛装作那么可怜的样子!还有这个糟糕的房子!要不是因为今天情人节,警察局里全是狗粮,才不会来这里无所事事呢!


康纳才不承认自己有点可怜这个异常仿生人了,他四处转了转,在二楼的浴缸里发现了一具尸体……


咦,我的妈啊……


他急忙下楼去,来到雷夫房门外,听见刀子划墙的声音。


砰!


他猛的把门踹开,看见雷夫在墙上刻满了ra9……


“这是什么!?”
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


“停下来!那该死的划墙声使我发毛!”


【软体不稳定】


“不!我不能停下来!”


该死的小屁孩杀了人不算还那么执拗!康纳气得要死,直接恶狠狠的吼:“把刀放下,站到那里去!告诉我楼上的尸体怎么来的!”


雷夫一下子吓住了,他拿着刀,抱着头窜到角落去,一边未受损的眼眸淌着泪,另一边受损的组件泛着漆黑……


“不是!不是雷夫!雷夫没有杀人!请原谅雷夫!雷夫有过不好的回忆……他们……他们这样对待雷夫……呜呜……害怕……害怕又一次落入人类手中……呜呜……”


雷夫捂着脸,受伤的哭了起来……


“嘿,嘿!你干什么你!?我欺负你了么?”康纳本来理直气壮,看见这孩子受伤的哭泣,一时很不是滋味。


【软体不稳定】


“别哭了!过来!跟着我!”


“?”雷夫抬起可怜巴巴的眼眸,不知所措。


康纳懊恼的一把抓住小孩的手腕,拉着出去。雷夫害怕的挣扎,康纳直接将他抱了起来!


“别闹腾!再闹我打你屁股!!!”


一听说打屁股,孩子马上就停止了挣扎和闹喊。不一会儿,康纳就穿过恋人众多的街道,来到模控维修中心的门店。


“帮我修好他的脸。”然后他把怀里的孩子放到地上。


工作人员有些担忧的看着面前的人,毕竟异常仿生人的事情依旧是舆论焦点,她担心眼前的仿生人是否异常。
“我是警察局的,把他修好,有利于办案。”


然后工作人员才上前来想牵走雷夫。但孩子一下子抱住康纳的长腿,可怜兮兮的眨巴着眼睛抬头,一脸恳求的看着他。


【软体不稳定】


“乖乖跟阿姨进去,她会修好你的脸。还有,你要是不听话,我就走,你自己回你的小木屋!”


可怜的雷夫这才依依不舍的被工作人员牵走,一直回头不舍的看着康纳,泪眼汪汪。


【软体不稳定】


这就是个仿生人!一个智障小屁孩!他所有的难过和可怜都是模仿人类的!他才不可怜!一点也不可怜!明天就送去报废!


他在等待厅左右踱步,一直在脑子里强调上述的语句,却一直紧皱着眉头。


一个小时后,工作人员把害羞胆怯的雷夫牵出来了!他的另一边面颊完好如初,并且还很有孩子的弹性!两双眼睛清澈见底,水汪汪的眨巴着,刚一看见康纳就挣脱工作人员的手冲过来扑到了康纳的怀里!


【软体不稳定】


“嘿,小屁孩!没想到你还挺可爱,嗯?”他挠着雷夫金色的头发,心里重复的强调:才不可爱!一点都
不可爱!我只是逗逗他罢了,“现在,我送你回去。”
然后这一次,他牵住了孩子小小的手,而不是手腕,再一次走进熙熙攘攘的人群。


“我叫雷夫!”孩子抬起头,水灵的看着高高的康纳,“你呢?”


“康纳……”


“你好康纳!”


“……”他停了下来,看了看孩子,总觉得这样的做法真幼稚,但也足够可爱……


【软体不稳定】


“你好……”


然后又重新迈开了脚步,却发现孩子站着不动了,目光一直盯着一个人手上的气球……


“你也想要一个?”


雷夫点点头。康纳就又牵着他挤进人群买了一个给他。
然后他们又走了几步,孩子又站住不动了。


这次孩子盯着的是爆米花……


“别得寸进尺!你根本吃不了那个玩意!”


接下来就是雷夫泪眼汪汪的模样……


【软体不稳定】


“好!买!买!”他只觉得头痛,然后雷夫的手上又多了一份爆米花。


接下来,还多了花环,玫瑰花,棒棒糖,泰迪熊……甜甜圈……


后果就是,雷夫拿不动这些东西了,康纳只能背着偌大的泰迪熊,一手抓着棒棒糖和爆米花,头上带着花环,另一手拿着玫瑰花。


而那该死的小屁孩——他心里这样咒骂着——则一手抓着他的大腿裤子,另一只手则拿着甜甜圈……


“康纳,雷夫想……”


“别想!我告诉你你啥都别想!我要是再答应你这个死孩子的任何要求!我他妈就是个异常仿生人!”


对于号称异常仿生人猎人的康纳而言,这毒誓是够狠心的了!


“雷夫……雷夫只想跟康纳做朋友……”


康纳感觉蓝血都凝固了……


【啥都不稳定!】


“不行!”他才没有感动!


然后别过头去继续前进。然而雷夫小步小步的快速跟上:“雷夫想抱康纳!”


“少废话!跟上!”


“雷夫还想……”


“别想了!给我闭嘴!”他一下子蹲下来瞪着小孩,恼怒的感觉到自己的软体都要卸载了!


mua!
〣( ºΔº )〣
【系统异常!】


雷夫突然嘟起小嘴在康纳的额头上落下一吻!?!


顿时无数乱码从眼前飞过,红框频繁警报,软体极度不稳定!各项数值迅速升高!防火墙面临崩溃!


“雷夫……雷夫喜欢康纳!想跟康纳做朋友!康纳帮雷夫修好了脸和眼睛,还给雷夫买了好多礼物,雷夫第一次有人陪,雷夫好高兴!”


【!!!!!!!!!!!!!】


【去他妈的任务!去他妈的异常仿生人!去他妈的警察局!去他妈的阿曼坦!去他妈的rk800,rk900!我只想爱雷夫小天使!!!】


他一把抱住雷夫,感觉到孩子柔软温暖的躯体,那是一股暖流,一股被人需要,被人喜爱,被人关心的暖流……


“康纳?”


“……”他抬起头,把雷夫放到自己的肩上,朝小木屋走去。


“康纳能做雷夫的朋友吗?”雷夫笑的好开心,一手拿着甜甜圈,一手抱着康纳的头,捂住了他的一只眼睛。
康纳此时看着来来往往成双成对的恋人们,不再那么厌恶,相反嘴角有一丝温柔的弧度。


“当然,康纳是雷夫的朋友。”


所以,不再是一个人,至少这天的情人节,在成双成对的璧人之中,有一个警用仿生人让一个仿生人孩童骑在肩头穿过,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。

评论
热度 ( 35 )

© 想變成一只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