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can hide myself, but never.
我可以隱藏自己,但無法永遠逃避。

小川今天摸RK系列了吗:

#当你认错RK系列的时候他们会有什么反应#


51的场合:“我是51…你认错人了”

会偷偷的掉好感但是还是没那么在意。


RK900的场合:“?”“什么?”(凶)

会闲下来的认真自我质疑难道真的很像吗(说实话根本不像,你没有脖子(被打)


60的场合:“哈哈——你是笨蛋吗?”

但是会偷偷生气并碎碎念不想和900像不过和51像倒还可以接受(。


谢谢之前大家给我点的红心呜呜呜我好感动(泪流满面

评论
热度 ( 97 )

© 想變成一只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